菲比的dog

渣渣同人写手

飓风蝴蝶/一个小甜饼

其实是二臂青年欢乐多。

当阿曼德站在牧四诚家门前时,他严重怀疑自己脑子坏掉了。

天还没亮,明显阿曼德搞错了时差导致来的时间不对,他思衬,若是牧四诚还在睡觉不开门,他就走。

正如墨菲定律所说,怕什么来什么,刚敲门牧四诚便穿戴整齐打开了房门,见到来人危险的眯了眯眼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阿曼德没好气的回他:“今天不是你们的传统节日吗,我代替古罗伦向你送来新年祝福。”

牧四诚打开家门:“进来说——要不是我今天打算骑摩托起的早,你就在这站着吧。”

阿曼德:“……谢谢你啊。”他边说打量着牧四诚,牧四诚穿了一件红白相间的紧身衣。

……这人的腰怎么这么细。

阿曼德脸颊发烫的移开目光,牧四诚浑然不觉,他左手夹着头盔:“要我带你兜兜风吗?很爽的。”

阿曼德心道:我才不去呢。可话到嘴边又拐了个弯:“……好,别把我摔死。”

牧四诚立马炸毛:“你质疑我的车技?!等着,我带你体验飞起来的感觉。”他扔给阿曼德头盔:“戴上,要是我真把你摔了还能留条命。”

阿曼德:“……”

好不靠谱的样子。

尽管如此,牧四诚侧身跨上重型摩托的时候还是给了阿曼德极大的安全感。看这中二又潇洒的姿势!绝对靠谱!

牧四诚微微回头:“搂住我的腰。”

阿曼德动作一顿。

牧四诚烦躁的启动发动机:“快点的,不然你就被甩下去了。”

他只好动作僵硬的从背后环住牧四诚的腰,摩托嗖的一下开了出去。阿曼德摩挲着,果然他的腰细啊。

早上五点,城市的灯火尚未熄灭,点点的光晕微微镀在阿曼德的脸侧,衬得他眸子清凉。摩托疾驰在空无一人的路上,烈烈的晨风拂过他们的衣袖。

阿曼德沉默良久,忽然开口:“牧四诚,接下来我说的话,可能有些唐突,但是我不得不说,我实在是无法在欺骗自己了。”

牧四诚小幅度的回头:“你说。”

阿曼德低垂着眸子:“我对你其实有一种异样的感觉。明知道你是我的死敌,我还是忍不住接近你。打个比方,你就像我的磁场。明知是不可接近,却还是被吸引。我以为我藏的很好,没想到兄长都看出来了……牧四诚,你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感觉吗?”

牧四诚正好骑到上坡,他没抓紧把手,车身左摇右晃,眼看就要摔倒,阿曼德忍不住出声提醒:“喂,那个什么好好开车——”

一阵剧烈的颠簸,摩托车栽倒在地,两人滚到了一边的草地上,阿曼德刚好把牧四诚压在身下。

阿曼德有些难堪的微微偏头:“我知道我太突然了,而且你也会觉得我很恶心……”

牧四诚强行把他的脸扳回来:“看着我,阿曼德,”他盯着阿曼德的眸子,“你不是想要答复吗?”他猛地勾住阿曼德的后颈,用力吻住了他的唇。

阿曼德瞳孔骤缩,他睁大眼睛看着牧四诚。

牧四诚挑衅的冲他弯了弯眼睛,加深了这个吻。阿曼德释然,他撬开他的唇舌厮磨,牧四诚笨拙又认真的回应着。

良久,两人才分开。

晨光熹微,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草地上,把牧四诚的瞳孔和眉梢染成温柔的浅棕色。阿曼德这么看着他,轻声道:“新年快乐,男朋友。”

“你也是。”


小剧场:

阿曼德: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!

牧四诚:闭嘴。我的摩托车摔坏了,给我修!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