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比的dog

渣渣同人写手

知更鸟(一)

    双死,设定是赛巴斯吃掉了夏尔的灵魂后,有私设,动漫向,无双生子设定。文笔垃圾。雷者勿入拜托啦——

    是雾。

      浓郁而厚重的雾笼罩在河岸上,好像清早的莱茵河,模模糊糊看不清两岸。

   河水说不上清澈,更不混浊,只是深邃的缓缓流淌着,水下的东西像是隔着一层纱。

  细小的浪花四溅,水声隐隐。

  少年躺在一层厚厚的白玫瑰花瓣上,花瓣是刚采的,带着脆生生的馥郁气息,露珠未干。他的眸子闭着,没了平日的冷漠与讥诮,显出几分与往日不符的温柔来。

  身穿燕尾服的执事为他划着船,木舟缓缓驶向远方。

  夏尔睁开眼睛,深邃的宝蓝色瞳孔里很安静,仿佛沉沉的一潭水。

  塞巴斯蒂安侧头,额前的刘海遮住暗红色的眸子:“您醒了啊。”

  夏尔没有回答,只是问他:“这里是……忘川吗?”

  塞巴斯蒂安神色柔和,他轻声道:“这是我陪少爷的最后一程。”

  夏尔摆弄着大拇指上象征权力的戒指:“这样啊……”

  两人没再说话,浅浅的水花声清晰入耳。

  夏尔打破了沉默,他似是在自嘲:“塞巴斯蒂安,我忽然发现,在我没什么价值的一生里,除了复仇,真的没什么可以做的了。”

  塞巴斯蒂安叹了口气,是啊,这个人似乎所有的生命意义就是复兴凡多姆海威。

  船靠岸了,他托起夏尔的膝弯,把少年的身躯搂在怀里。前方是苍绿的树林,浓稠又安静,没有生气,只是沉默的伫立着。月色明亮,清辉间有细小的灰尘微粒晃动着,摇摆着,落入贫瘠的土壤。

  塞巴斯蒂安把夏尔放到一片空地上,后面的残垣断壁间缠绕着鲜艳妖异的红玫瑰,在夜色里诡异又亮丽,像欲滴的血。

  夏尔问他:“会很疼吗?”

  塞巴斯蒂安神色柔和:“会的,少爷,我会尽量温柔的。”

  夏尔偏过头,视线飘到很远的地方他嘴角带着讽刺的笑意:“不,请狠狠地弄疼我,把这痛苦铭刻在我的灵魂之上吧。”

  粼粼月色下,恶魔虔诚而庄重的行了一个屈膝礼。

  “Yes,my lord.”

    夏尔仰起头,注视着夜空,眼神平和又寂寞。

  多么浩瀚的,一望无际的夜空啊。

  我是夏尔•凡多姆海威,也仅仅是夏尔•凡多姆海威而已。

  恶魔的利齿刺破白皙的脖颈,享受着猎物轻微的颤抖,最后趋于平静。

  什么也没剩下。

  过了很久,他慢慢松开唇齿。

  那真是一个,无上高贵又美味的灵魂。

  他无数次渴望那个灵魂,那是他第一次有如此强盛的欲望。

  可最终得到了,他并没有想象中的愉悦,只是感到一股无边的悲怆。

  像潮水一般的悲怆。

  塞巴斯蒂安看向夏尔,他低垂着头颅,眼睛安静的闭着,像一个精致的人偶。

  没有灵魂的人偶。

  他轻轻抱起夏尔的躯体,敛着眸子,语气温柔,好似呵护什么易碎的瓷器:

  “少爷,我们回家。”

  还会有续集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