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比的dog

渣渣同人写手

惊封/丹尼尔×菲比

(第一次写文真的超级烂,大家不要管我꒰(⌯˃̶̥̆д˂̶̥̥̥̆ ू))

  丹尼尔自杀了,在他的成人礼上。

豪华的水晶吊灯悬在大厅,暗红色的地毯好像杯中的红酒,大理石的旋转楼梯被打扫的干干净净。菲比用手绢擦拭着双手,冷眼瞥了一眼丹尼尔,丹尼尔恰好也回头看她。他脸上的油彩没有洗干净,淡淡的痕迹留在皮肤上,显得绿色的眸子亮的惊人,屈卷的金色发丝垂在脸侧。这是一张和菲比近乎一模一样的脸,她却无比憎恶。菲比走到丹尼尔身旁,微微仰起脸:“丹尼尔,我劝你不要搞鬼,辛奇玛尼家主的位置不会适合你的。”丹尼尔轻快地摇摇头:“我只是不想让你得到罢了,小鬼,别来烦我,我要去见教父了。”

菲比望着他的背影,露出一个恶劣的笑:“丹尼尔,你永远不可能从我眼皮底下抢走我的东西。”

丹尼尔一走走了很久,完全没有干扰菲比的计划,继承典礼顺利进行。正当她拿起家族象征权利的权杖时,丹尼尔出现了。菲比瞳孔一缩,紧紧捏住权杖,暗暗打了个手势,身后的守卫无声地举起了枪。

随后菲比看见他举起自己的那把枪,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。

菲比看见他在哭。

她的哥哥在哭。

尽管如此,他还是嘴角带笑,神色却极其悲戚,苹果绿的眼睛里泪水断了线似的涌出。

菲比看着他,指尖在权杖上轻轻摩擦,却没有叫人制止。她对上了丹尼尔流泪的眸子。

丹尼尔露出一个笑来,扣动扳机。

血花如同艳丽的玫瑰绽开,红色的液体在地毯上蜿蜒流淌。人群骚动,在兵荒马乱之际,菲比走到了丹尼尔身边,将耳朵凑到他的嘴边。

他很轻很轻,带着释然,神色却依然戏谑地说:“菲比,我输给你了。辛奇玛尼家族永远属于你。”

菲比轻轻替他合上眼帘,虔诚地在胸口画了一个十字。

“从此以后,我就是辛奇玛尼家的家主,至高无上的,唯一的家主,没有人再会和我夺权了。也没有人会在我身旁想尽办法气我了,尽管你是那么让人讨厌,丹尼尔。”

愿主保佑你下地狱。”她悲悯地双手合十。

“你是第三个让我诚心祈祷的人。”

“我的哥哥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